close



「說」得一口好菜的我,在婆家的唯一下廚經驗就只是把昨晚的剩菜加熱,所以,偶有好料時當然得回饋一下。這次為家人請來的,是桂冠的大廚!舉凡焗飯、焗麵、炒烏龍、義大利麵,不用出門,通通只要五分鐘就上桌。

 

原本只開放300組的試吃活動,因反應踴躍,桂冠大方加碼到900組,而且神速以低溫宅配送達,禮盒式的可愛包裝更讓人感受到其用心。


噹!30分鐘後,
「有鮭魚、燻雞耶!」、「哈,還有小獅子頭。」焗飯、焗麵豐富的配料、誘人的色澤與香味,讓大家連等我拍一張照都快等不及,這幾張可是我寧犯眾怒下搶拍來的呢!

看!就是這五種新口味:



基本款的蕃茄肉醬焗麵最受好評,奶油培根醬很香濃,義大利肉丸口感特別,再多汁一點會更好;
鮭魚與櫛瓜聯手出擊頗具創意,野菇燻雞焗飯建議微波時加點水,味道會更剛好。

 

「份量不足,熱量卻綽綽有餘」似乎是目前市面上微波食品的共同特色(金品試吃心得請按我),以單價五、六十元而言,也許做為正餐之外的加菜或打牙祭反而更實際吧!

 

試吃心得發表後沒多久,就收到了桂冠的得獎通知及獎品,18盒一字排開,原來還有這麼多種口味呀!最近又口福不淺囉!



想知道更多試吃訊息嗎?快按加入Blogger Ads的行列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ma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